close
走過南半球,澳洲,紐西蘭,裴濟
打開了旅行蠢蠢欲動的細胞,

好笑的是, 我在台灣的時候,根本就很少旅行,
沒去過日月潭 (爸媽蜜月的地方)
墾丁 (被同學笑掉大牙,他們去到都不想去了)
宜蘭冷泉
烏來
.........
名符其實的台灣旅遊白痴,

之前有朋友北上找我玩,要我帶他們出去玩,
我頭痛了老半天,"要帶他們去哪兒玩呢?"
老娘之前最常去的就是夜市了,
總不能一直帶他們吃吃吃吧!?
唉~~~~~~~~~~

現在的朋友,也是對我用力呼喊
"Emma 去台灣時,要帶我好好玩唷~"
當然好,當然歡迎.....但
背上在冒冷汗,小心肝在亂撞,
夭壽,完蛋了, 台灣該怎麼玩?怎麼逛?
挫屎了.....
自己的國家居然不知道怎麼玩,倒在是南半球玩透透
真是在台灣白活了二十幾年~~
好啦~~~~會好好溫習台灣寶島!


未來還想去~~~

西班牙-學熱情的佛朗明哥
巴西-看嘉年華會
西雅圖-看月光 (哈)
希臘-看藍色及白色的交織
瑞士-學一下手錶怎麼做的
德國-看他們到底有多講究精準,認真,一絲不苛
.........................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
但剩下的要自己賺錢去圓夢,不能再靠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