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4 unsw 畢業典禮 
終於為自己二年多的留學之旅劃下一個句點, 我滿足了,
雖然爸媽仍然沒有來, 但有二個自願當我媽媽的人有來, 感恩! Celine and Jordy!
雖然雪梨下了一個禮拜的悶雨, 但依然在當天下午放了個晴,
雖然典禮在晚上, 大家的照片都黑黑的, 但......有照到就好了!!  



重新踏上雪梨街, 景物依舊, 心情大不同,
以前總老踩著沈重的步伐, 趕著報告, 唸書,  meeting,
從沒好好地在雪梨過生活,
這次回去,抱著放假的心情遊走在喬治大街, 腳步輕盈地快飛起來了!
好舒服, 即使一整禮拜的綿綿細雨, 也還是很快樂!


雖然朋友們都正值期中考, 考試的考試, 寫作業的寫作業,上班的上班!
在忙呼呼的日子裡, 很感謝大家依然抽空來跟我聚餐,敍舊,
很感動, 也很感謝, 我在雪梨二年多的日子裡有你們!!
相識的時間不長, 但一起努力緊緊相依的革命情感卻超過一般的朋友,
我想, 這個只有一起在雪梨奮鬥過的朋友們才能了解的吧!

人生的一大願望-留學, 己完成! 呼, 不簡單呀~~~
覺得不虛此生了, 往後人生, 下一個目標在哪兒呢??
好好想想~~~~~~~~~~

THE END

P.S. 這個網頁就專放我在澳洲的事跡吧!
以後的近況就MSN 敲我, 再告訴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