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徐若瑄新歌,
在MV 赤腳,又穿著若隱若隱現的黑紗,
讓我覺得她多了分真摯,流露自然性感的特色!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
只覺得很直接,很乾淨的感覺!

------------歌詞----------------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妳在我胸口
當妳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 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
把這首歌貼給剛分手的朋友看後,
沒想到,在她的心裡掀起很大的漣漪,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但你仍在我心中~~~到永久"

突然覺得,"情歌"好像都唱對了心事~~~

=============================================
我最有感覺的一句話是
"缷下美麗的外殼,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我不否認,我也愛看帥哥美女,
交朋友我更重視,內在,氣質,感覺,價值觀~
再光鮮亮麗的女孩子, 沒有一顆善良,真摮的心,
那一點都不美,會令人作噁的美, 不長久的美,

再瀟灑耍酷的男孩,沒有一顆善良,認真,負責的心,
那一點都不令人著迷,很空洞,沒內涵~

曾經有個男孩子,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
但礙於自己不好看的外表,
積極減肥,只為獲取青睬
OH!MY GOD~~~
增進內涵才是上策, ?減肥 @__@?
洪金寶都有老婆和小孩了
其他人的胖都胖不過他吧!
那女孩一點都不CARE 那男孩的外表,
那女孩想要看的是他的心~~~
但,他永遠秀不出他自己真正的內心,
表現虛幻自信風範
一直覺得是他肥大的身軀阻擋了緣份
其實是他自己的錯誤觀念抹殺了緣份
所以~~GOD BLESS HIM....他們此生無緣!

願我的朋友們, 都能勇敢坦然with your truth heart面對每件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