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台灣時, 到桃園跟朋友吃飯,
因交通問題, 我多了一點時間,
在桃園市區亂晃,
走進屈臣氏,想為買點保養品,
左晃晃, 右晃晃,
看到一個專櫃小姐在跟客人介紹產品,
想說 "又是一個推銷!"
我繼續逛我的, 十分鐘後, 正想離開,
就被那個專櫃小姐領去她的專櫃進行另一個推銷,
她開始說"我這個產品去粉刺..@%$@%^在網路上掀起很大的熱門"
我 "喔!是喔!" 表情呆滯,
我還來不及反應, 她就抓起我的手, 塗上保濕面膜,
她又說"妹妹, 你在工作還是唸書呀?"
我說 "嗯...又回去唸書了"
她就把我手背上的面膜擦掉,
哇, 還真的白了一塊,
她說 "你看, 效果很明顯, 三分鐘就好"
然後她又在我手背上塗 去粉刺的東西,
很明顯地, 有敷過面膜的皮膚,吸收快,
眼睛睜大, 但我臉上還是沒表情,
我還那一聲 "喔"
她又開始說
"保養品不是一直塗就好,要有好皮膚,保養品才有效,@#%$#^%$^&"
她的台詞說完了, 就開始說, 這瓶多少, 那瓶多少
我還是沒什麼反應,
她就說,那這瓶加那瓶,我們有優惠,便宜點~~
我突然神來一筆 "這個加那個, 就好了, 其它的都不好"
她的眼睛,似乎放下一個大石頭,
我心想
"真的是被那個吸收快的面膜吸引,
才想買的,加上澳洲買保養品不便宜, 要不然我才不甩妳哩!"

她又開始說,"我們這裡有作臉服務喔, 你要不要來預約?"
我說 "不用了, 我不方便!"
她說 "那好, 我們到樓下結帳!"
到樓下,結完帳後,
她說了一句讓我很驚訝的話
"妹妹,妳在國外唸書厚,澳洲吧?"

我眼睛睜大,啥, 妳那會知?
我什麼都沒說又擺個沒表情的臉(心裡想~~)

半分鐘我呆著看著她,
我對她說 "好一個業務, 你怎麼知道的?"
她說 "看就知道了!"
我不死心問說 "怎麼看的?"

她說 "這裡的小女孩,都是走日本風,而且大部分都是高中生,
就算是大學生, 也有濃濃的孩子味兒,像長不大的小孩,
從國外回來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仍舊不死心, 問"那裡不一樣呢?"
她說 "氣質,穩重的感覺"

我依然不死心 "那你怎麼知道我是在澳洲唸書?"
她說 "美國回來的, 會比較洋派, 澳洲回來的, 就會比較保守"

我說"妳果然是個好業務! 妳怎麼練看人的呀?"
她說 "妳看久,經驗多就會了"
我說 "我說 我以後也想當業務"
她說 "妳的型可以, 夠穩重, 遇到客人才不會亂, 加油!"

業務呀, 業務, 好一個業務~~嚇~~~
我要練到入魔的境界~~~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