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媽說 
她老公沒有讓她心動 但讓她感動!!

希望我們會是互補的, 互補填滿彼此生命,個性裡的不完整,

讓我們的生活是1+1>2  !!!

我常有很多想法, 也很想去行動, 但動力不足,

我希望他會推動我, 支持我!

我希望在我鑽牛角尖時, 他可以把我拉出來,當頭棒呵,

當我有任何異想天開的想法時, 他可以陪著我一起遨遊天際,

當我想流浪時, 他可以放蹤任我隨處走,

當我任性時, 他會知道該如何治我 而不是一昧地讓我耍個性

當我不想講話時, 他會適時地牽著我的手, 靜靜地等我開口。
.
.
.
.
.
.
.
.
還有什麼呢? 想到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