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祝是一直我喜歡的故事,
至死不渝的愛情,
相信著彼此, 為彼此幸福而努力著!
也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愛情,
但, 事與願違~~~~~好倦,
梁祝的故事, 只能流於民間傳說!

吳奇隆和楊采妮版的梁祝 讓我哭最慘
不曉得是徐克導戲導得好, 還是他們演得好,
每一場景, 每一場戲, 人物主角內心的衝突與無奈,
都深深地牽動著觀眾的情緒.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
英台身穿著喪服, 在山伯的墓前,
將譜好的詞, 慢慢地唸, 慢慢地燒給山伯,
用自己的血 在梁山伯墓碑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無言到面前  與君分杯水  清中有濃意
流出心底醉  不論冤或緣  莫說蝴蝶夢
還你此生此世  今世前世雙雙  飛過萬世千生去 "

英台說 "山伯 我說完了, 你呢?"
天空下了一雨大場 洗去英台臉上厚厚的妝,
也告訴英台 脫掉家族給予的面具,及壓力。{#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楊采妮是我覺得扮祝英台的女生中,
男女裝扮落差最大, 也最有說服力
男生裝扮: 身高夠高 臉夠陽光 看起來最有英氣,
女生裝扮: 長髮放下來時, 女生的柔媚流露無疑, 最動人了

何潤東與菙潔的配對 覺得最兩小無猜了
只可惜菙潔的男扮相, 左看右看 還是很女人呀~~~
何潤東最符合我心目中的梁山伯了,
看起來呆呆地, 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會傷害別人, 會為別人著想,
肩膀也很夠讓人依靠著!!

如果有一天, 何潤東與楊采妮合拍一次梁祝呢??
我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再合彈一曲動人心弦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