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為自己爭取什麼,

總覺得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硬強也沒有用,

搶來的不香!!

我總認為你欠我一句道歉,

但我又沒膽開口向你要,又很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向你要?!

不否認啦~~我細俗辣~~

呼~~~~~這麼多年了,

傷口還在, 最近又被撕裂了

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但又迴盪在自己製造的黑暗裡!

那個痛還在, 還很深刻, 什麼時候會忘記?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撫平它~~~

 

anyway, you will be different after this Sunday.

hope you have a great life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