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cairns-ready to green inland hold the blue sky happy running

還記得那年 newcastle魔鬼課程唸完後,

沒有太人多人知道的情況下,

毅然決然, 拖著行李飛到夢想中 cairs 旅遊勝點,

一個人找房子, 一個人找工作, 一個人在新的地方重新生活,

萬事起頭難, 當我想放棄在cairs一個人生活時,

在找報紙上找到一份餐廳洗碗的工作, 一個小時10澳幣,

足我夠養我活我自己, 便開始了在沒有認識任何人的情況下,

一個人working holiday in cairs,

我以為找到工作後 我未來一個月多的日子 應該可以盡情地happy working and play

因工作需要, 我必需在大熱天裡 一直進出廚房的大冰庫拿東西,

一極冷, 一極熱, 一個禮拜後, 某個早晨, 四肢不聽使喚

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一站起來天眩地轉, 爬不出去上工,

室友出去, 房東不在, 電話打給老闆娘沒人接,

此時才知道什麼叫做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頭很暈躺在床上, 一直暈睡 到下午,

老闆打電話來, 問我到底要不要上班?

我說我病了, 爬不起來。

老闆說 要帶藥給你嗎?

我說 需要, 謝謝。

一個小時, 二個小時 過去了, 老闆沒有到,

我默默擠出微笑, 呵, 他己經幫我很多了, 我應該自己來吧!!

我翻了翻行李, 沒有感冒藥, 翻出了一包 福x熱飲,

火速喝下後, 躺回去床上 半小時, 頭沒有那麼暈了,

就趕盡搖搖晃晃 臉色慘白地騎著腳踏車去 大賣場

找救命神丹~~~ 感冒藥。

 

第一次覺得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應該會剋死異鄉

第一次覺得 沒有人幫忙  自己又無力的冏

第一次覺得 感冒時 如果有媽媽在 會很好

第一次覺得 大熱天裡 大家都在喝冰可樂, 我只能喝 熱巧克力的無奈

第一次覺得 即使我想使出全力做事情 也辨不到

 

這場重感冒, 我正視了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強

認清自己是女孩子, 天生沒有辨法像男孩子一樣強壯及優秀,

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

也想通, 以後不一個人去長假旅行了

 in hot local market have a ceaser saland feeding kangor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