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嫵媚滴~~~羞 

是呀~~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工作在一個繁華複雜的都市,

住在一個簡單樸實的小村,

想要簡單的生活 又在萬惡叢林找出口!

己經開始不知道要什麼了。

 

某天晚上 夢見

我喜歡的人跟我最在乎的人在一起了,

很痛, 但再次不能說什麼,

他們很速配,

星座很速配, 外型很速配, 背景很速配,

他們是完美的~

看見我最在乎的人 笑得很幸福,

她知道我的痛, 但她還是隨他的心去了,

感情是自私的, 要走時 誰也留不住,

我遠遠看著他們,

黑暗的牆角 有一隻蜜蜂 散著頭髮 眼神中帶著無奈的怨,

發抖的嘴唇, 什麼都不能講, 什麼都說不了。

 

 

這個夢 是在說什麼呢?

一個是 讓人一直心痛的人

一個是 讓人一直羨慕的人

心痛+羨慕===無限的落莫 or  成就別人的完美

 

-__________-|||  很令人感傷的夢

再繼續偽裝堅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