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什麼生活, 由自己決定』

這一句話從我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 像雷一樣打進我的腦袋後,

一直是我的信仰, 一直追求的理想

要達到這個理想的方法就是 "努力讓自己從0分跳到100分"

 

-----從沒朋友到有知心的朋友

從國小, 國中到高中, 人緣極差, 因為個性不好, 導致沒朋友,

但我又渴望朋友, 好人緣, 『想要什麼生活, 由自己決定』

這句話佔據了我滿滿的思緒, 我決定改變自己的態度, 改變我的人生,

從大學開始, 我笑, 我一直笑, 不管多辛苦我還是笑, 我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我終於贏得了掌聲, 有了朋友, 有了新的視野, 我很開心, 我吞下了人後的辛酸, 不讓人看見,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帶了歡笑給大家。

 

----從鴨蛋到成績輝煌

我不愛唸書, 從國小就是, 到高中唸到資料處理科, 要寫程式,

不會寫, 搞不懂,高一 第一學期被當掉, 第二學期不甘心被當掉, 毛起來練程式, 唸書

高二 程式成績毛起來飛, 還可以教別人程式, 一路飛到高三,

嗯~~~~我很滿意自己的努力

即使到了澳洲唸英文也是, 英文爛得要死, 學術英文成績爛到底,

被老師當掉, 也是毛起來練英文 寫報告, 換了個學校後, 成績也是飛起來。

 

----從宅女變身南半球走透透的流浪咖

以前在台灣, 我是個宅女, 超級大宅女, 沒去過墾丁, 沒去過日月潭, 台灣美在哪兒? 不知道

在澳洲, 像被放逐的野女孩, 有個開關被打開似的, 一放假就拚命去旅遊,

裴濟, 紐西蘭,墨爾本, 凱恩斯大堡礁混二個月, 享受流浪的感覺,

回來台灣後, 發現台灣很美, 比起國外一點兒都不遜色,

開始慢慢品味台灣的好味道兒,宜蘭南澳, 澎湖, 嘉明湖....等等等

未來有雪山, 玉山, 司馬庫斯, 單車環島.....等著我去發掘

 

 

『想要什麼生活, 由自己決定』

我一直信奉的理念, 別人的話我參考, 別人的期待我參考,

只要不傷到別人, 我會做我自己, 很開心地做我自己。

 

但我現在遇到的瓶頸, 已不是這句話可以支持我了,

以前的問題, 只要我自身努力 我就可以改變,

但, 現在的問題 我自己再怎麼努力 也改變不了,

操控在別人手裡, 唉~~~我要如何把主控權拿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