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從台灣回來澳洲後,
覺得對雪梨怎麼會這麼有熟悉感,
從原本的陌生和害怕,到現在熟悉與喜歡!
真是不可思議的心路歷程,
回想去年7月剛來時,覺得澳洲大街上一堆不同國家的人,大家的表情都很冷漠,
隨時要提高警覺要用英文交談,(起初英文當然很不輪轉)覺得很害怕!
經過10個月後,哇喔~走在雪梨的喬治大街(市區最大一條街,跟忠孝東路有得比)
覺得很輕髮自在,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近來, 開始喜歡上澳洲這種太陽明明很大,氣温卻冷得要命的天氣
覺得冬天有這樣的天氣還真舒服,不像台北冬天又濕又冷沒太陽很blue,
這裡冬天的太陽大到好似要曬暴你似的,冬天有大太陽真好~~洗衣服都會乾!

原本,放假這兩個禮拜要去carins自助旅行的,內容有潛水(大堡樵),高空彈跳,騎馬,泛舟.....
考慮了幾項原因後就不去了!
第一:安全考量: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想想還挺危險的
第二:費用:左加加右加加,預算要澳幣1,000元 (嚇死人的貴!)
第三:交通:在這裡沒車,方向又不一樣,開了會怕!
第四:生理期又快到了!
嗚~~~嗚~~~~以上幾項因素超成我這二個禮拜在悶在房間裡!
厚.....我腦袋會生鏽,咦!我好像己經生鏽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