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月,六月天!~~~我最愛的月份來了!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六月份一來,我就很高興,很興奮
六月來了,夏天也來了,泳游池開放了,這是我國小對六月的期待,
六月也代表暑假不遠己!要放假了~~~~
國中對六月的期待是:
在密不透風的補習班冷氣房裡,
當走出教室門口,看到很大很大的太陽,會覺得很温暖,
埋頭苦讀的鬱悶也不在了!
高中對六月的期待:夏天有大大的太陽,可以讓汗流個夠,
其實我很喜歡汗流不停的感覺,
那時參加柔道社,會有暑訓,把自己操到香汗淋漓的感覺,真是爽丫!
還記得那時操到全身都筋骨痠痛還樂此不彼,大哥還嘲笑我說,
"你還練,練到你的背影都快變成男人的倒三角形了!"
哈哈哈哈 我依然沈醉其中,無法自拔,
大學對六月的期待,此時開始愛水水,開始減肥,開始調整自己的服裝,
發現自己很喜歡性感浪漫的服飾兼踩高蹺,而高中把自己練得壯壯黑黑地覺得很不適合,
可是還是努力改變自己的形象,所以冬天就拼命漂白減肥,
夏天就可以穿漂漂的衣服出門囉!
現在在澳洲對六月沒什麼期待哩!因為澳洲六月代表冬天要來了~~~有點兒怕怕地!

所以是期待台灣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