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發展穩定,彼此有共試規劃關於未來的點點滴滴後。

我開始很喜歡問豬老大這個蠢問題「你愛我嗎?」「有多愛?」。

我知道這是個不則不扣的蠢問題笨問題無聊問題白痴問題,
但是我是女人啊~女人就是喜歡聽甜言蜜語,永遠都不膩。

「愛妳啊!我愛妳的眼睛,妳的鼻子,妳的嘴巴,還有妳的痘痘,不過,每次它們都長在不一樣的位置,我還記不住!」「吼!不準愛我的痘痘,我討厭死它們了,你愛,那都長去你臉上。嗯。痘痘給你給你通通丟給你。」「我不會長痘痘,哈哈哈。」


豬老大也深知女人心,以及我調皮的個性。每每都會試著給我不一樣的答案。
迅速的回答Yes,直覺式立即反應的愛。

遲鈍幾秒後回答Yes,深思熟慮後確定的愛。

後來豬老大求饒的說,他已經想不出有創意的答案。


某回,我靈機一動的要豬老大問我這個蠢問題。

「妳愛我嗎?」「愛啊!」

「有多愛?」「45公斤的愛」

看著豬老大困惑的表情,我樂得哈哈笑繼續解釋

「我的心我的血液我的胃我的肉我的骨頭,全部的我加一加總共45公斤,我愛你,所以有45公斤的愛。」

恍然大悟的豬老大笑著說「那我有80公斤的愛你」
「對啊,你完蛋了,沒辦法囉,你命中注定要愛我比我愛你多,哈!」

「沒關係,我慢慢等,等妳變胖到80公斤,那我們彼此的愛就一樣多啦~快樂的人容易變胖喔!」

「-_-"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