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島上,我們發現了一隻貓,一隻小野貓!



平常我看到貓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逃!
大家都知道我怕貓, 為什麼怕貓呢?
因為我覺得它們的眼神都很邪惡,多疑,
永遠不曉得它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我最怕的是它突然會跳起來, 我會大叫...救命啊!

但這隻野貓不會,它的眼神透露著單純,沒有目的的平凡!
我摸了它, 好温馴, 嶺東同學應該不敢相信, 我居然會去摸貓!


認識我四年的同學都很暸, 小娟娟是一個很"真"的人!
很直接, 很懶得拐彎抹角,
所以我生性怕多疑的人, 腦袋永遠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
像這樣的人, 我會離他離得遠遠的,
因為我很懶得拐彎講話, 也懶得去猜別人的思想!

這隻貓很可愛, 自己生活在無人島裡,
我問FIJI人, 那它是怎麼活著的? 因為這裡沒有飲用水,
答案是這裡每天都有旅遊團來, 工作人員都會餵食它, 
所以不用煩惱!

哈~~這個小貓命真好, 每天都在渡假, 難怪一付與世無爭, 
對觀光客很友善, 會撒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