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剛剛說,
『可能你沒有談過很長的戀愛,
所以沒有辨法感受突然失去想他的長久習慣!』

是, 我沒有這樣過,

但我曾經心裡放了一個人,一放15年,
只有閉上眼才會看見他,也是會習慣想著他!
有一天,知道他有女友了,覺得自己該放棄這個習慣了!
一個人坐在房間裡,突然覺得不想他,腦袋還能做什麼?
網路開著,手指卻敲著他的名字,試著搜尋有關於他的資訊!
即使,圖片,隻字片語也好!
剎那間,我回神,心想,不是說要戒掉這個習慣嗎?
網頁開著,望著電腦發呆,摸著書本痴呆!
迷惘了幾天,覺得自己該清醒了,
我和他不會再有交叉點! 

動聽昨夜夢~ ←之前在網誌寫的這篇是給他的

曾經一個人在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我一個人和這個感覺抗戰很多年,
沒有人聽我訴說這個痛苦,
因為對別人來說很無聊,很@#$%%^#&^
會帶給別人壓力,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面對,
眼淚都不知掉了幾回,腦袋也打了好幾回結,
望著空洞的身旁,聽著傷心情歌,
我就要這樣自怨自哀下去嗎?

我想想愛我的家人,我的雙雙, 我的衣食無憂,
擦擦眼淚,世上還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心靈空白的那一塊,就等有緣人來補~~
我可以等,我可以盼,我可以讓它空著,
要讓自己更好,是對自己的期許,
我相信,有一天老天會把那個人帶來面前給我的,
只需我的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