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愛唸書, 我從小就不太會唸書,
小時候就跟著哥哥到處玩, 像個男孩子似的。

國小 吊車尾
國中 吊中間
高中 卡中間
大學  坐車中
研究所 沒排名, 大概也是中間吧!

記得大學時, 遇到國小同學, 
跟我說: 你怎麼還在唸書呀? 我記得你以功課平平。
我說:  對呀, 就這樣平平地唸到大學。
也平平地唸到現在。

不愛唸書的我, 唸到第二個MASTER, 耐心與毅力其實己經被磨光了,
比較喜歡邊作邊找資訊, 找有用的資訊, 無用的資訊會讓我哈欠連連,
可能是被寫程式的習慣影嚮吧!
因為寫程式可以邊寫邊測出結果, 可以馬上知道到底能不能跑,
而且執行軟體的標準都一樣。

但唸書就不一樣啦~
老師不一樣, 標準不一樣,
不知道自己寫出的答案及報告到底對不對?
自己唸書, 到底有沒有用?
一切都在徬徨中,
也讓我唸得很徬徨。

跟媽媽說: 我不想唸了!
媽媽說: 頭洗一半了~~

唉~~~好無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