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堅強,
我再堅強, 也有我軟弱的一面,
我自己"一個人"持續勉強堅強了7年,
一個人面對學業的艱苦,
一個人面對寂寞的來襲,
一個人面對空盪盪的房間,
心裡有委屈, 有痛苦 全都往肚子裡吞,
不想麻煩別人, 不想跟別人亂訴苦,
因為那是自己的壓力, 別人沒必要替我承受, 也無法體會,
不想自己苦悶的心情去影響別人愉悅的情緒
破壞別人的興致

所以多數時間, 都選擇自己解決,
常常累到頭暈, 悶到無法呼吸,
朋友的左一聲加油, 右一聲加油,
還是無法激起我的鬥志,

因為.........
我己堅強太久, 心己千瘡百孔,無法虛偽地說我堅強。

在別人眼中, 我永遠要堅強, 我永遠得勇敢,
我不能說"做不到"
因為別人會對我說 "怎麼可能? 你是Emma耶!"
或許這是他們對我的信任,
可是,
Emma不是人嗎?
Emma是無敵鐵金鐵嗎?
男人都有自己軟弱的一面,
何況是我!

一直以來,
我將自己最軟弱的一面埋藏了很久, 很久,
我一直偽裝堅強,
別人的期盼,變成負擔,
要收起弱軟的心, 撐起那空虛的堅強

但,挫折一次一次撞擊我的防護牆,
這一次,我真的再也撐不住了,
我無法擦擦眼淚後, 仍說"我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