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寫報告的能力退步了嗎? 
最近寫報告越寫越心虛, 越寫越懷疑自己寫得到底對不對, 
以前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呢? 每個禮拜滿滿的報告行程, 
好倦喔~€ 好想趕快把它唸完, 真是令人煩的學期, 
每個人都很忙, 每個人都很操, 
UNSW 還真是有名的難唸, 一定要堆很多作業給學生做, 
果然很會設計課程~~~~ 
寫報告的季節, 腦袋很呆, 不好意思泥~~~言之無物~~ 

最後 祝母親大人 母親節快樂

現在沒有媽媽在身邊, 想起國中的小叛逆時期,
也沒多叛逆啦~~那時就老閒媽媽很煩, 
管東, 管西, 愛亂翻我的東西, 愛亂看我的信件,
很不想跟媽媽說話, 覺得說了也白說。
每天叫我做家事, 不做的話, 就會罵人,
不讓我出去玩, 女生最愛的逛街, 都限制我最好不要買東西。
青春正旺的時期, 怎麼可能會喜歡老被這樣管呢!

 嘿~~那時不懂媽媽的辛苦, 
覺得自己還是國小的賴皮公主。

這情況持續到大學, 自己一個人在台中唸書,
我才慢慢了解, 媽媽小時候對我的管教方式,
會體諒媽媽的辛勞了~

出了國, 更不得了了, 才深深體會母親真偉大,
人在異鄉會特別想唸媽媽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