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字就很醜,
被國小老師說:你是我見過字最醜的女生! (羞~~)你的心應該很野 (跑~)
被發現了~~~~泣~~
班上寫字好看的女生, 長得也美, 所以大家都在比誰的字寫得最美,也代表人美!
我又不是大家閨秀,每天在家裡練字,練氣質,練美女功(舉凡鋼琴,小提琴,英文, 大大小小的才藝班)
我是週日都到爸爸店裡拿刀,手上還有大大小小的傷口,
回家要打掃家務,跟哥哥打架,吵架,只差點沒煮飯了~~
練字嘛~~~~~我的字跟哥哥比,就好點兒了,不用練了!
功課嘛~~~~~還過得去,有及格就好,不用太勉強,
所以小學都是在打打殺殺血腥的日子中渡過~~~

有個小心願,要變成俠女~~~~~(啦啦啦...轉圈圈~~)

好吧!潛心來練字吧,畢竟我是女生, 面子還要呢!
有人拿報紙寫,寫得密密麻麻, 可我沒耐心呢!
所以就平常的寫字功課好好寫就好了,
以前都用30杪決定一行字, 後來就用1分半好好寫!

練到國中,就有人說,EMMA雖然你的字看起來很亂,但是仔細看卻是整齊的,
叫亂中有序~~~嘿,很難懂吧!
沒有留國中的字跡所以沒辨法給你們看,什麼叫亂中有序!


人家說 相由心生,
那是不是說 我這個平常懶散,其實做事有一定的規律?!
Jack船長好像也是這樣呢!難怪我對他無厘頭的個性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