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隨和,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難搞,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活潑,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自閉,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三八,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孤僻,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聰明,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迷糊,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認真,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固執,

有些人.................

哈! 其實都是在於你怎麼看我,
你覺得我聰明,就聰明, 你覺得我笨就笨囉!
我也爛得去解釋什麼了,
人本來就是個複雜的動物,更何況我又是雙子座,更難搞囉!

人跟人相處之間會有個頻率存在,
頻率相同就會相處得比較好些,
頻率不同,用再多的努力也沒辨法去留住,
就不要去怪別人怎麼那麼無情,冷漠,難相處之類的情況!

年紀越大,懂得事情越多, 看事情也越來越清楚,
有時候能一眼看穿,當下能判斷能不能繼續做下去!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不替自己招來許多的霉運!
省了自己很多的時間金錢,可以去做自己更開心的事情。

當然,我也不是神,不是萬能,總有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
當千頭萬緒時,有個自己解不開的結,
會尋找朋友的意見,幫忙,
如果連朋友的建議都無法適用當下時,就會把事情處理到自己的能力範圍,
剩下的不甘心,不情願,很討厭的心情,就留給時間去沖淡它,
一段時間過後, 回頭看這一段,就己經雲淡風輕, 隨風而去~~~

對於頻率跟自己不太相同的人,我會敬而遠之,
也可能就是難搞的由來吧!
我沒有辨法一直博愛眾生呢~
在大學的時候,把自己當個跟聖人一樣,
盡量去愛大家,盡量不去看別人的缺點,
不管什麼樣的人 我都照單全收,
所以朋友之中,有同頻率的,也有不同頻率的,
同頻率的朋友,讓我覺得相處很愉快,互相幫助,成長很多!
不同頻率的朋友,每每讓我感到挫折,難過,
甚至他們帶給我困擾與災難! 付出與獲得不成正比。
有時候會想吃虧就是佔便宜,但這種虧到最後變悶虧,

後來,檢討自己很多,自己太像個慈善家,硬把自己變成個大善心好人,
覺得自己噁心, 虛偽.......
來到這個雪梨人種大混鍋的地方,遇到的人更是形形色色,
太可怕了,自己待人接物還處在幼稚園的程度,無法應付這樣的大場面,
明白自己無法承受這樣的環境,
我選擇"朋友分類", 頻率相同的,不相同的, 個性善良的,難捉摸的.........
這樣的分類,也沒有辨法保證,我的朋友都是十善十美,
偶而有些麻煩,問題,但至少沒出過什麼大大大大大大大trouble,
安然地過我的澳洲留學宅女生活!
有人說我難搞, 自閉..等等....無所謂啦~~~~
很樂意在這麼美的地方當二年多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