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3.JPGDSC05391.JPGDSCF3694.JPG

我喜歡看別人幸福地笑,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幫別人妝扮的原因吧!!
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獨特的花,
都有美麗的本錢,只需要一點點的點綴,
就會閃發無比光茫。

以前我是個醜小鴨,
又胖,又醜,又黑
被喜歡的人拒絕, 原因也只是因為我胖
好難過呀~~~~~~~
自開始學會打扮後,
走在路上時, 投射過來的目光變多了,
開始相信自己是正妹~~~~
哈~~~~~
我也要讓其他人也變正妹~~~
讓她們看到自己因美麗而開心有自信。

看了幾場婚禮, 看到新娘都笑得好開心, 我也覺得好滿足

有人問我 你看到別人幸福開心
那你自己的幸福呢??
呃~~~~~~~~~~~(心在淌血)
我也想要呀~~~~但那個有種的人,還沒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