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是大明星薰衣草~~請給我想要的幸福吧!!黃橙橙的橘子 很好吃喔!

看著奶奶越來越深的皺紋,日漸消瘦的身形

記憶裡越來越沒有我這可愛妹仔的痕跡,

也好久沒有叫我一聲"妹仔"了,老是誤認為我是嬸嬸!

還是她老人家的記憶仍停留在我國小的時候?

長大的妹仔, 己經不記得了?!

我想呼喚她, 把她叫回來, 卻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辨 讓她把最後的日子過得快樂,

丫嬤, 您這輩子過得快樂嗎?

 

我想念丫公, 想念丫公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爬山, 呼吸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