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又到啦~~

又要回顧過去的一年, 大檢討啦~~

2008年

7月 初生之犢不畏虎, 接下參展案子; 丫裕的小布丁滿月

8月 接到淑仁結婚的案子 第一次要幫新娘子做全妝, 緊張唷~

9月 宜蘭溯溪, 而成立了溯溪幫; 搬進了哥哥新家

10月 陳老師鋼琴演奏會, 幫20幾個小朋友化妝, 從早忙到晚, 手都快癈了!

11月 Jordy 回來台灣; 淑仁結婚 伴娘兼新娘秘書正式上場

12月 錯過了聖誔制服趴 卻 迎上了 聖誕節交換禮物

2009年

1月 公司尾牙 見識了60桌的威力及人群

2月 開始為自己的工作內容感到無助;被刺到清醒

3月 工作滿一年, 為公司籃球隊拍照

4月 再度接下米蘭展案子, 我是瘋子

5月 溯溪幫再度出擊 遊澎湖;參展案子搞得灰頭土臉

6月 挑戰超級鐵腿的北插天山, 三攤生日宴

 

回首這一年,

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接公司沒人接過的案子

第一次挑大樑無經驗地接下新娘秘書的責任

DSCF3732.JPG

第一次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

第一次被朋友狠狠地當面言語攻擊

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尾牙

junior sales+丫美姐  

第一次挑戰高難度爬坡-北插天山

MO MO 第一次來四個月大, 現在一歲 

第一次辨這麼多場生日宴

21個人 三個爐子 唱生日快樂歌, 舒淇伴奏 切蛋糕

呵, 好多的第一次, 生活很充實!!

 

我最大的收獲應該是認識了溯溪幫這群好朋友,

挑戰溯溪成功 相約下次再聚 大家在等號碼牌 Day 1 船上浮淺, 都不認得誰是誰 Day 2 馬公環島行-大合照

愛大自然的同好, 豐富了我的生活, 偶爾的邀約, 樸實的人情,

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很愛你們唷~~~~~~~~~

我們未來還要繼續happy下去, 編織更美麗的人生。

 

這一年, 遇到有好的 也有壞的

好的事情 就留下來好好回憶,

不好的事情 就當教訓補一補。

 

大體而言, 我過得很好, 很富足,

家人, 朋友, 熊熊, mo mo 都很好,

除了工作有點砍砢,無助外

真命天子 尚未出現,

娘在催, 佛在拜, 千呼萬喚都沒始出來,

能叫我如何是好呢??

有時候在想 我什麼都有了,很幸福了,

緣份就看天了~~~可遇不可求。

薰衣草~~請給我想要的幸福吧!! Day 3 南海行  人間有愛 四人大合照 他們叫我不要再忙了, 當花瓶就好~哈 Belinda 來插花 謝謝氣質非常的舒淇 彈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