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悠閒的裴濟大假, 回來卻因為沒在裴濟 吃好,睡好, 
原本正恢復健康的我,頭又昏,心又悸, 痘痘再度滋長...... 
真是得不償失~~~~ 真不該碰水,真不該偷喝可樂~~~ 
看到陽光灑在冒氣泡的可樂上,真是令人忍不住想清涼一下, 
代價就是被中醫師罵到臭頭,多挨了好幾根針炙, 
嗚~~~~痛~~自找的, 悔恨中! 

儘管身體不太好,我還是想著裴濟藍藍海,悠閒腳步,親切的笑容, 
我在書桌前貼了一張裴濟藍藍海的明星片, 
望著那片海洋,告訴自己,要趕快收心,進入備戰狀態, 
結束這個苦戰,才有下次的藍藍海可以去~~~ 
房間正亂,因為怠墮的心還沒振奮,什麼都不想動, 
思恕正亂,因為茫茫然不知該從那條線收起? 

Bob的assignment倒是狠狠地把我敲了一下, 
只有一個group report,但是佔55%, 
一份報告定生死,還真是刺激, 晴天霹靂 ~~~~

被我放逐的智力,正游盪在裴濟廣濶的藍藍海,
被我遺忘的判斷力, 正徘徊在親切可愛裴濟人周圍,
被我怱略的雄心壯志,正一步一步地走回來,
被我放諸腦後的煩人心事, 正一片一片地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