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必須承認,我是有歐巴桑的特質呀~~
喜歡撿便宜,
覺得什麼都不可浪費,
覺得什麼都可以留下來用,

國小的美術作品還放在我台灣的房間裡,
別人給我的舊衣服,一件都捨不得丟,
都覺得會有用到的一天,
所以我的房間總是滿的,
怎麼清, 都是因為捨不得丟而留下來~

辨桌時,最喜歡把剩菜帶回家,
因為他們煮得都好好吃唷~不帶走太可惜了~~~
有一天, 我哥看到我在包剩菜還帶著微笑,
二哥說"妹, 你越來越像媽媽了"
哈~~~

剛來澳洲時, 因為什麼都很貴,
外帶的塑膠盒 我也洗洗留下來,
別人喝完的瓶子, 也洗洗留下來,
burger king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我自己還帶瓶子去偷偷裝可樂回來~~
因為這裡的可樂一瓶2塊多(50元台幣)
p.s. 現在就沒這麼誇張了

住在convent, 每隔半年就會有人搬走,
要搬走的人, 都會清出一堆東西,
我就會很高興地去撿便宜,因為她們都不要了,
看到她們都把還好好的東西都丟掉,
可是她們又帶不走,
覺得好可惜, 就把它們通通收到Emma的倉庫裡,

看看我的房間, 好多東西, 我要走的時候,
不知道我捨不捨得丟呢~~
帶走? 會增加運費
不帶走? 會良心不安~~~

那只好跟我室友們說,
當我要走的時候, 歡迎來我房間撿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