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個日劇, 裡面的一句話 讓我思考量久!
有一個男生對著他的朋友說
"我女朋友好棒, 認識她以後, 好運都上門了"
那個朋友突然醒了,
"對耶~~我認識她以後,我的世界變了"
"原本自怨自哀,平淡如水,厭卷人世的我從地獄被她拉出來"
"世界變得多彩多姿,有夢可以追, 希望在不遠的前方了"
此時,才開始慢慢正視自己的心意!!

突然想到陶晶瑩的一首歌" 我變了"
"我變了,碰到你什麼都對了,愛上你,下雨也快樂~~"
"我碰到你,什麼都快樂,我碰到什麼你, 什麼都對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唱歌,"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這樣呢, 我.變.了, 那你呢?"

遇見了你,好多幸運來敲門,
認識了我,當你夢想的推手!

二個人, 互相成長, 互相幫助,
成了完整的一對兒!

想到蔣柏友為陶晶瑩及李李仁婚戒設計的故事,
鑽石被切一半,二人各擁一半, 結合就是完整的一顆,
兩人要在一起才會完整, 讓兩人的世界更美麗!

Please waiting with patience for someone who can really complet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