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6月20日 這個越來越緊張的日子~~

緊張自己沒成就, 緊張自己沒進步, 緊張自己沒男友, 哈哈哈哈~~~

第27個年頭, 老天爺該給我的, 應該給我了吧~~~

我不知道我還欠缺什麼, 要讓您這樣訓練我 自立自強, 

您還想要我具備什麼條件呢??  

我累了, 倦了~~~~

26, 27魔咒該解了吧~~~~我.要.答.案.了!!

對人生的吶喊完畢~~

每年到這個時候, 都要檢視一下 自己的人生,

最近一些人問我, 留學之路不好走, 如果再給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還會去嗎??  我的答案是 毫不猶豫地說 "會 會會會 我還是會去"

我當然會去, 在哪裡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覺得人生有好多潛能, 

會一一被開發的, 這麼刺激有趣辛苦的留學之旅, 我當然會去。

呵, 只是會再對自己更有規劃一點~~~不要再那麼莽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