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別人在忙, 在煩, 都可以對我發脾氣, 被氣到, 還得假裝沒事情,

受了傷, 要自己躲起來添傷口,

我什麼時候儒弱到這步田地?

I hate where I am now.

當初悍氣四方的小老虎 去哪兒了?

我要當小老虎~~

還我小老虎 啦~~

 

還有你呀..你你你你...你憑什麼一直繞來繞去,

我上輩子是欠你什麼?

沒有connect 就走走走走....不要來了

求求你

 

 

 

 

是滴...情緒到了頂點  想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