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早上 8點 帶著熊熊 衝到公司做健檢, 以快快快的速度 一一做完每一個檢查項目,

熊熊大受歡迎,  還被笑說 "你是公司有始以來 第一個帶狗的健檢的"

我聳聳肩 沒辨法 等會要出門~~

要去集集跟姐妹們會合 騎車散心 

9點 做完所有的項目 就一直飆上高速公路

結果在桃園, 中壢一帶塞住了 時速只有20

天啊~~~熊熊又來跟我搶駕駛座 一直趴在我的腿上 睡覺

熊熊跟我搶駕駛座 

吼~~他的打呼聲 讓我更想睡了~~~迷迷濛濛地開車 好幾次差點擦到路邊

一路熬到新竹 終於 車潮鬆了~~~衝咩~~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 還真是 晴空萬里 happy 好開車~~

精神都來了  ~~

飆到集集 已12點半了~~

耶~~看到丫裕, 小淯, 小布丁, 丫裕姐 真是開心

一行人沒目的地亂騎車, 鄉下的空氣, 鄉下的氛圍

一掃在台北緊張的心情, 心情漸漸鬆了,

回想到大學, 小娟娟任性發嗲的狂爆日子,

在台北工作的關係 已完全被吞弒了 

小娟娟不像小娟娟, 被好多好多規矩, 眼光, 言語,緊緊地禁箇著~

小娟娟沒有光芒, 就好似失去的生命熱情,

最近好弱 好弱!! 覺得心理生病了 !!

 

熊熊笑得很開心耶 阿裕與我 小布丁 要抓狂了 不給我抱 寶貝熊 今天很乖 沒有亂咬人 DSC06314.JPG 小淯和我

好在~~~姐妹集集郊遊, 讓自己鬆了點~~要不然 真不曉得要怎麼辨!!

這天的天氣跟自己有點像, 有點陰陰 風涼涼 又盡量不讓自己下雨 人潮多也增了很多人氣!!

最後在集集 吃好很好吃的大腸麵線及臭豆腐裡 畫下了句點!

丫裕, 惠姐 先帶小布丁回家洗澡換衣服, 我和小淯 則 驅車前往東海 碰運氣 尋找大偶像洪川老師~

 

忘記抄地址出來的我, 和小淯在藝術街 亂晃~~怪怪咧? 找不到耶~~問人 也不知道

就打電話給阿德 "阿德 你手邊有沒有電腦 幫我找一下基地營的地址"

阿德一整個傻眼 我居然跑到  藝術街 找洪川老師!

當阿德唸出地址時 我們居然剛好就在基地營的巷口

直直地走進去 就看到 "base camp" 很樹枝的招牌

我跟阿德說 "啊~~找到了 找到了"

阿德說 "好好好...不要太興奮 趕快進去"

.

.

.

.

......................(詳情請見文章 與荒野精神的邂逅)

啊~~洪川老師!!   DSC06318.JPG

 

見完洪川老師後 我整個人像個小粉絲 開心地走出來~~

手上拿著他的簽名書

喔yes  走~~圓滿來企逢甲吃雞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地在逢甲 逛到12點多~`

帶著滿滿的開心 一路黑抺抺飆回台北, 熊熊也還是睡一路~

回到家後  抱著洪川老師的書跟合照 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