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思絮 終於找到方式 被管理了

原本很模糊, 原本都只有一種感覺, 形成不了言語的感覺, 被拼湊出來了

突然有一種感動, 找到救生圈了, 我快被淹死了!

我以為問題很小, 其實大的咧~~~

 

你說 有這樣模糊的過程 是好事, 只是需要時間去整合,

 

"你是幸運的 遇到了這個轉折 別人可能沒有 可能一輩都用一個價值觀過下去"

二個不同的價值觀在腦袋裡打架著, 覺得很痛, 覺得很低落

沒辨法把它們好好地融合在一起,

想換環境, 想找志同道合的人,

似乎嗅出世界的某一個地方 有我嚮往的新生活,

謝謝J,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 卻讓我看見希望了~~

我們應該會好好地相處下去

你有個很清楚的腦袋, 跟你學習, 我也會有清楚的腦袋。

 

"你很愛挑戰"

是咩~~我總是想做挑戰度很高的事情

覺得越難 越有興趣 不管自己做不做得到

總覺得壓力越大 我越興奮

喜歡以小搏大   呵~~有點自不量力喔!!

沒有保證是否做得到 反正 "做" 就對了!!

很規律的事情反而沒興趣 呵~~~~~

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