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 在一本書裡 看到一句話 改變了我的人生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是由自己決定的"

當時深深地受到衝擊 震憾, 就好像雷擊一樣 打通了我的任都二脈,

不想再任由別人決定我的生活, 我改變自己,改變了態度, 改變了作風,

在大學四年的生活, 我得到我想要的人生!!

這句話一直用到畢業後 停滯不前 遇到了瓶頸

德哥 告訴我 "想要自己的生活 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很辛苦的一條路"

這句話 我想了5年

到今天才嚐到 我想要的人生 真的是一段很辛苦的路

低潮過了~~~~要開始從谷底爬起來, 朝我想要的人生邁進吧!!

加油!! Emma  妳可以的 妳有打不死的小娟娟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