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我想要讓自己更好, 一直讓自己進步,

多年來 你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想要讓你看見

很努力 很努力地讓自己從吊車尾爬到名列前矛

在一次機會 有著比以前更深的認識,

才發現 你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在自己心裡 笑了一笑, 原來那都是一場夢,

這幾年 我拼命了要讓自己可以跟你齊頭並進

很努力 很努力 讓自己從0分到100分

我付出的努力, 心血及心酸

原來在你眼中 得到的評價原來是"並不怎麼樣"

心裡揪了一大下

你曾是我心裡努力的目標, 在無力迷途中的支柱,

原來 並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