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間, 老爸吃完飯, 在上樓之前 跟我說

"禮拜日我要吃牛排 要帶好吃的回來給我, 上次那個太難吃了"

我 "姶? 上次? 什麼時候? 有哪有帶回來? "

持續 聽不懂老爸在說什麼?

我 "你要吃牛排喔?! 哪家的? 我禮拜日晚上很晚才回來耶, 吃中午的好不好?"

爸 "好~~"

我 "啊你為什麼熊熊想吃牛排?"

爸 "我六十大壽咩~~"

我及媽  "啊上禮拜不是辨過了, 還二十幾個人耶"

爸 "我就要牛排"

我 "喔!? 好!!"  還是很孤疑

老爸上樓後 留下滿臉問號的我和老媽

老媽想了一會兒 說 " 我幫他辨的不算, 要你們三個幫他辨"

我 "喔~~~(終於懂了) 好~~"

 

哈哈哈 想想挺好笑的

因為老爸平常少言, 很少會說他要什麼,

物慾不高, 每逢父親節, 我們小孩子送的禮物,

他都沒在用~~

老媽說 他愛吃美食啦~~ 好吃就好

 

今天他用非常模菱良可的方式 告訴我們

他。要。吃。牛。排。慶。六。十

哈!老爸也太可愛了!!

老爸乖~~我愛你喔!!  禮拜六會帶你去吃好吃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