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二年, 猛一然的大改變, 努力了三年, 也苦了三年~~

終於得到 自己想要的生活! 雖不是百分百的完美, 但有90%滿意度!

嗯~~ 對自己點點頭, 真開心, 滿足!!

 

現在想著高中升大學那年 看到的那句話 "想要什麼生活, 由自己決定!"

回頭看我的人生, 因為這句話, 很想要自己決定生活, 改變了原來的生活型態三次~

第一次 大學, 從一個內向的人, 變成一個系上的風零人物

第二次 原本在台灣是個大宅女, 去澳洲後, 變成一個流浪咖

第三次 回來台灣後, 做著不喜歡的工作二年, 突然一個大改變, 平行轉換跑道,

         邊工作, 邊努力夢想, 三年了, 回頭想想這三年, 常常累到生病, 睡眠不足, 臉色很糟, 但還是撐過來了!!

今年 2012年, 終於感受到我正在夢想裡, 提高了生活水準, 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終於在工作與夢想之間取得了一個平衡, 皇太后也開心了~~呼, 不簡單(汗~~)

今年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最近看到一句話" 不怕人家比你聰明,怕的是人家比你聰明而且比你還努力"

我常跟我後輩說 "我其實不聰明, 只是勤能補拙, 我笨, 但會一直努力"

學生時代成績都是吊車尾的, 還被一個國文老師批評, 我的成績比啟智班的學生還不如!

 

近程夢想達到了, 會再定一個進階夢想, 繼續努力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