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終於去當兵,也終於會想家了!
二哥在當兵之前,成天往外跑,回家就是睡,吃...
完全把家裡當旅館,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熱湯還叫我去熱,丫他是沒手,不會自己熱喔!
我又不是他的傭人。

昨天打電話回家,媽媽說二哥己經去當兵,
現在會想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從他口中說出來,真的很好笑!
也終於體認到家的可貴,
看他以後還會不會對媽媽大呼小叫,
保佑他的長官多操操他,把他的劣根性操掉吧!

他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花錢如流水,
花的比賺得還快, 人家說養女兒比較花錢,
我們家養他比養女兒多花十倍,卡奴一個!
所以不可以說女兒是賠錢貨!養到一個花錢的兒子,更是賠本哩! 講來真好笑,別人的媽都對自己女兒說要省點花,
我媽卻對我說:花錢有什麼關係! ,
-_-!!!哈哈哈哈哈哈!可見我的reputation是很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