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澳洲之前就有人不斷地問我:會不會就這樣嫁到澳洲不回來了?
那時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
現在熟悉環境 覺得這更是不可能!
因為這裡國際學生太多了,我現在的班上 大部分都是亞洲人,台灣人佔一半,
而且澳洲的女生,一個比一個高挑美麗火辣,亞洲女生跟她們比起來就像個小朋友
因此那有機會認識澳洲大帥哥,更別說有異國浪漫戀情
還是乖乖唸書邊際成本效益會高點!
但是~~~奇蹟會出現!
嘿嘿,當然不是我嫁, 是我朋友嫁,一個跟我坐同一班飛機的女生,
好震憾!真是快丫!來澳洲不到半年就決定要嫁了~~~
她未婚夫是澳洲人,他們幾年前在台灣認識,交往,然後分手,
去年她要來澳洲唸書,請他來接機,當導遊....然後就...舊情復燃啦!
最後就決定在一起一輩子,時間只有半年.....真是快快快快~~
她未婚夫會中文,在台灣教過英文,他很喜歡台灣,交過三個台灣女朋友,
關於文化溝通問題,他們己經是習慣溝通再溝通了~~磨擦較小...
緣分真是妙~~~~~~~~~不可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