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0,我和Belinda約好要出去互相替對方過生日,
我是6/20生日,她是6/24, 我們的日子很近,
而因為她6/12要回台灣渡假一個月,所以就提早一起過囉!

我原以為就只是吃個飯,送個禮物,我就滿足了!
沒想到她捧著一個我最愛的cheese cake出現,
真是傻眼兼感動,當我很感動的時候,我的臉上是沒有表情的,
但這個感動會長存在我的心裡!

從小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也很少有慶祝,
媽媽又老是說"你生日,是我母難日哩!"
就覺得自己開心過生日就好像會對媽媽有罪惡感!
況且我的生日在6月,學生時代這個時間都是在期末考,
誰會有空理我的生日呢!所以大部分我的生日,
最大的願望都是考試順利,然後可以睡大覺。

從我有記憶以來,有印象的三個生日是....
國小,因為很想替自己過生日,就找同學來家裡,
結果爸爸在浴室跌倒撞到後腦,哥哥就罵我"你生日帶屎!"
我就又更不敢過生日了!

第二次是大學同學在我20歲生日時,
請了一個我覺得很帥的企管學長送花給我,那次真的很令我驚喜,
現在我都還記得那一幕,學長捧花走過來的樣子~~~~帥!太帥了! 陶醉中~~~
感謝嫺嫺策劃唷~~~~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belinda在澳洲幫我過的囉!
cheese cake~~~好吃...mmm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