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抱著四本厚厚的原文書在k,狂看,狂看!每一本都很厚~~~
卻怎麼也追不上老師每個禮拜的進度,是我看太慢了嗎??
還是我不會抓重點看,我越是緊張就越是看不下書,
每到上課前一晚,我就會緊張到連書都不敢摸,
這叫做物極必反嗎?? 我到底在幹嘛丫??
今天老師在交待 下一個作業的內容,讓我又更緊張了
好害怕,好害怕!啊~~~~~~~我在幹嘛啦!~~~

以前如山的電腦程式堆在我面前,
我都能穩穩一個一個日以繼夜寫完,
還能提早交作業,然後去援助同學!
唉~~~~沒有大學時代那個體力狂唸書~~~年紀真的大了
看來還是電腦程式能讓我100%專心思考,邏輯清晰,
如何讓原文書看起來像電腦程式呢?

我每次都叫別人不要緊張,自己卻挫得半死,唉......
今天以前,澳洲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好悶好悶好憂鬱
好不容易今天放晴了,也顧不得書在桌上呼喚我要摸它,
我就衝丫,衝丫,衝出去曬太陽,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去city.
舒服~~~~~一解在房裡被關的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