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再抱君君和雙雙,二隻都是不告而別,想起來就傷心~~~~
連與狗訣別書都來不及寫呢~~~

今天去coles買水果,東逛逛西逛逛,逛到寵物用品,
看到一個包裝很怪,很像三秒膠的東西,寫著我看不懂的單字"flea",
有分10公斤狗狗用的,2.5公斤狗狗用的,
回來查單子,那個字是跳蚤,原來我看到的是防跳蚤的藥物。
讓我想到雙雙從小就很容易長跳蚤,當初用錯藥物,
讓她的胃腸受到很大的傷害,
如果當初我了解如何照顧狗狗多一點,那今天的悲劇就不會出現,
如果當初我了解如何教導狗狗,那今天的遺憾也不會有,

曾經有人告訴我"我無法了解為小狗傷心的感覺是什麼,我覺得那很笨"
因為她沒愛過寵物,愛到寵物己不再是寵物,而是家人,親人....
心頭的一塊肉!

唉~~~~~君君和雙雙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