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中醫(女的),是一個大陸的,在澳洲唸第二個博士,
朋友都說她很厲害, 就想去看看!

為什麼想去看中醫呢?
痘痘一直好不了,而且最近覺得很沒精神,
生理期過了,怎麼還是懶懶的,經血很少,
老是忘東忘西,開始東想西想。

因緣際會從朋友口中得知,有一位很棒的中醫,
那就去看看啦!而且還只能預約,她的排表是滿的!
那個中醫一看到我,就說"你很虛喔!" -_-!!! 虛才來的!

她跟台灣的醫生很不一樣,一開始她是先問我的生辰,
再看面相、手相,從個性上去分析,我容易有什麼樣的毛病!
第一,獨立,自主,但又會牽就別人! (很矛盾的個性)
第二,個性易急噪,脾胃會不好,大腸也不好!(大腸不好是天生的)
第三,心思多,煩腦多,腦神經易弱!
第四,現在會身子虛,但到45歲時就會健康起來了!
(從面相與手相看出來的)

之後她就開始幫我按背部的穴道,哇...痛痛痛...
按那兒,痛那兒! 按到頭部時,簡直像針在札,媽呀~~~痛!
按了15分鐘了吧, 把癈氣都按散了,就換面,
正面,一按我胸腔部分,又哇哇叫了~~~她說我肺不好!
(嗯對!我呼吸系統不好, 小時候有氣喘)
再往下按脾胃的部分,啊~~~~~~~~~~痛...痛....
醫生說 深呼吸 吐氣 深呼吸 吐氣
痛...好痛.....好像在生孩子~~~
她說 你最痛的地方就是脾胃,再沒給醫生看,妳的胃會長東西!
痛...痛....痛....深呼吸, 怎麼會那麼痛~~
一陣痛完後, 正面的發氣散了!
她就用一種草藥,要把體內的寒氣燻出來!
她用火點好的草藥(長形,像雪茄樣),放在我肚臍的上方,
一放上去,火就熄了,她前前後後去點了三次火,
她邊點邊搖頭, 怎麼會那麼寒? 寒到把煙頭都弄熄了!
最後她拿出針來,札進肚臍下方,讓寒氣順著針出去!
然後再去點一次火,讓煙能暖進肚子裡!

她的結論是:年紀輕輕地怎麼會那麼虛, 24歲的年紀,42歲的身體!
照妳的手相來看, 妳45歲身體就會健康, 可是妳現在才24歲,
妳要拖那麼久嗎?

我一直猛搖頭, 不要,不要,才不要拖到45歲,
現在是人生的璀燦年華,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發光發熱,
怎麼可以拖那麼久!
後來我問她 我肚子那麼寒,會不會以後不能懷孕?
她深深地點了頭,媽呀~~~~救人唷~~~~
我才不要走進不孕症的行列!

下禮拜還要去複診,她講得很嚴重,但她目前講我的狀況都很對,
先看看一陣子身體有沒有好點兒!

她說我跟她還蠻有緣份地,因為她準備下個月回大陸4個月,
原本不打算收新病人,因為她排表都滿的!今天是她犠牲午餐時間幫我看的!
我是她臨時插進去排表裡地,而又我是她另一個病人介紹,
感覺又有緣,就想好好地幫我調身體!
保證調出一個健健康康的大美人~~~

會算命的都很相信緣份厚~~~~~
我也是看感覺的人,我也相信緣份~~~~
我更覺得我是”整.組.壞.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