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的室友-女王陛下vivien 
接獲太上皇的聖旨-晚上飛回台灣過中秋!~~ 
快.狠.
啥.啥,啥~~~~嗚....我也要躲進女王的行李啦~~

回台灣, 是台灣留學生唸書動力,期望,目標!
嗚....哇~~~~我也要啦~~~
我也想回去烤台式烤肉,好久沒吃到肉串了,
同學會沒跟到, 姊妹聚會也沒有,
嗚~~~嗚~~~~~~~~

昨晚媽媽有說,放假回家給她看一下,
偏偏, 我12月~2月行程中,沒有回家這一項,
回家一趟好貴~~~貴得令人望之卻步!

從什麼時候開始, 回家的路變得如此遙遠, 昂貴, 令人期待!

深呼吸,深呼吸........重振心情, 唸書,唸書,寫報告,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