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笑,笑容是笑,心裡不快樂,
只有當下快樂,沒有延續的快樂!

又碰到台灣的三大節慶,
我應該出去跟大家同歡的,
但我一點都不想踏出房門口,
笑可以笑,八卦可以聊,胡說可以天花亂地,
一時的歡笑,
回到房間突然降下的落寞,
是寧可不想要前幾秒的快樂,
或許是一個人住慣了,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待在房間,
習慣一個人待在房間對著電腦,
習慣一個人待在房間對著電腦電視機,
習慣一個人待在房間對著電腦電視機和自己!

說我自閉也好,說我孤癖也好,
我的腦袋本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此時再度想起"雙雙",
想想她無辜的眼,
軟軟的毛,
小小的腿,
我習慣有這樣的心情時,"她"會在身邊,
或許她不懂,但她了解她自己應該怎麼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