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吃晚餐,聊天,聊到一個舊識,

沒有再聯絡的舊識, 她說其他人的於舊識的評價不好,

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之前對於那個舊識的評價是和大家相同的,

之前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太過於敏感,太過於挑剔,

所以對於那舊識的評價很低~~

原來,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覺, 只是沒講出來而己~~

唉~~~害我被Belinda講說是 過於變動的人~~

明明是那個舊識太會裝了,蒙蔽了我這個善良,無心機!

嗚....雖然我敏感,但我無法看透每一個人呀!

"看錯人" 也算是為自己上一堂課吧!~~

防犯於未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