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推推握著拳的手,輕輕地牽起來,
這是你 特有牽我的模式!

一步一步往山邊去,爬山, 享受早晨的寧靜,
走累了, 我賴皮地蹲在地上, 不走, 不走, 就是不走,
你沒有怨言地背著我走千山萬水,
我恣意地在你背上,任性地玩耍!
走下山, 來一碗熱熱花生湯及饅頭,
小小的腦袋,總想不透為什麼你可以喝得那麼快, 不怕燙唷?
想要和你比快,卻燙到自己~~嘿!

下雨天, 你怕我們這些小鬼懶沒帶雨衣, 送傘一路泥濘尋我們的身影!
放學後, 你對我賊賊地笑從抽屜拿一盒黃色包裝,
"妹仔,要不要吃牛奶糖?" 咬咬咬, 好甜!只有我有唷~

小妹仔漸漸長大了,生活中疼愛有加的你漸漸退場了~
眼中只有補習,升學,朋友!

你也多了二個小妹仔,丫媽看著二個小妹仔說"小妹仔蝦米時候才會變成大妹仔"
我-大妹仔到外地唸書,1~2個月回來一次,回家之行也是匆匆點點頭~

某次回家,進家門, 我蹲著跟丫媽講話, 你看著我 笑笑點點頭,
心裡有點莫名難過,好陌生又熟悉的笑容!
不知為什麼這一幕我記得好清楚~
學校還是得回~
正忙碌報告時,二哥一通電話,讓我瘋狂奔回,
看見家門那一剎那,心裡吶喊"不要,不會的",眼睛一片模糊

顫抖地輕輕推開掌心,握著你冰冷的手,
那一瞬間,我後悔, 我不應該,忙了學業忘了你,
一忘10年,從小的疼愛,
一股腦兒的後悔傾洩而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一直病著~
大伯將我深深拉回現實,腦袋一片混亂~
多希望這是一場騙人的夢~
原來那熟悉又陌生的笑容是最後一面~

終於了解老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這首歌的詞意了~
--------------------------------------------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的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