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Cairns回雪梨,
遇到朋友, 聽我在cairns八個禮拜的事情,
他們都用驚訝與懷疑的眼光看我,

"你一起人去喔?"

"不會很孤單嗎?"

"這樣會快樂嗎?"

我回答 "快.樂.自.己.找!”

J先生跟我說 "即使我是男生,也不敢一個人自己去"
嘿~~~所以又被貼上個"很堅強"的標籤。

我在 Cairns 八週, 酸甜苦辣, 樣樣都有,
這個旅程是我自己選擇的,想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在充滿未知的環境裡, 我能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我永遠不曉得下一秒, 我有會有什麼際遇,
我永遠不曉得下一步, 我會有多慘,
我永遠不曉得環境的艱難, 會壓出我多少潛力,
這對我來說, 是刺激的!

一個人旅行,"孤單" 是必然的,
而我,當然不會讓這個二個字如影隨形,
我會找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做, enjoy my life,

一個人旅行, 讓我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思考,
我在cairns遇到的人事物,所帶給我的啟示!

雖然在cairns有網路, 但很堅持, 要過完整個旅程才寫網誌,
因為不想把事情發生中的偏差心情先post出來,
所以"更"到現在才寫, 希望有一個完整的記事!

哈~~~~開始來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