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缺少安全感,

走在新陌生的校園, 陌生的同學, 陌生的老師,

2個禮拜以前,還覺得憑著小娟娟打不死的精神很能在異地存活,

怎麼?自己怎麼了? 一進了UNSW,那種自信都不見了,

看著漠大的校園,只留下徬徨,無助~

天啊!一直問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 為什麼我開始害怕這個夢?"

心情沮喪到連網綕都不敢寫,

即時前陣子我都沒寫網誌, 我的瀏覽人數依然在增加,

覺得再不寫的話, 就太對不起,一直光顧花園的人了~~

Someone told me: He is my back up here, and always waits for my call.

It's really touching. Thanks anyway~

去年唸書,我覺得是為父母唸書,

今年唸書,是為自己的夢想唸書,但似乎支持力不夠,

我該怎麼讓自己好好唸書without nervous?

其實有時還蠻討厭自己雙子座的個性,

在陌生的人,事,物裡, 我會呆到像隻豬,什麼都不懂,眼神呆滯,

一旦熟悉環境,又會變得活跳跳,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活跳跳時,像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