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覺得人都是善的,我都可以對他們好的,
而且只看到善的一面,完全不去想負面,甚至幫他們脫罪,
經歷幾段的友情大崩盤及現實的殘酷,
我很難過,覺得很失敗,夜夜的哭泣,覺得世界好黑暗,
為了不再讓自己這麼慘敗,
我開始用高感度及高速度去判斷新朋友是好還是壞,
想要減少自己受傷的機會,
慢慢地雖然保護到自己,也發現自己再也不平易近人,
從快熟變成慢熱, 交朋友的感覺也再不像以前這麼輕鬆。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在她的眼中,
每個人都是可愛的,什麼話都可以大聲講,
她聲音的頻率牽動我刻意冰凍的心,
我開始懷念過去,大聲笑,大聲講話交朋友的日子。

我錯了,錯在不應該用嚴厲的眼光去看待人,
其實每個人善的那一面都很可愛,
為什麼我去放大他們的負面?

我錯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