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 腳卻被緊緊絆住,

我想抱你,卻只有空氣,

我想說話, 卻苦無對象,

我想放棄,卻想起肩上的責任,

我想休息,時間卻不等我,

我想念家裡,大西洋卻隔在我們中間,

我想改變,但卻不是時候。

=======================

我不想寫作業,due date 在眼前,

我不想找資料,due date 壓著我,

我不想否認英文不好,老師卻要求perfect English,

我不想看見可憐的動物們受虐,社會新聞卻老是出現炸我的眼淚,

我不想這麼虛弱,但現實逼我就範。




我想+我不想=無奈

老天給我多點力氣吧! 讓我撐完最後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