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convent來了一位新女孩,
是朋友的朋友介紹進來,就當然有義務要接待一下囉!

看到她剛搬進來的徬徨及無助,
及什麼都沒有的窘境,
沒有枕頭,床單,叉子,刀子,杯子,網路,
什麼都沒有,支身在外的難題。

我彷彿看到前年剛搬進來的我,
一樣地無助,一樣地孤單,
想起一路幫助我的人,滿懷的感激,
先來一段感謝詞好了,
感謝Grant,當初幫我搬家及生活上的教導,
感謝Belina,在低潮時的鼓勵,
感謝yen-yi,帶我熟悉環境,
感謝Jack,盡可能提供所有我需要的東西,
感謝Jean,幫我打蟑螂,送我電毯及印表機,
感謝jordy,幫我訂正文法,教活在澳洲的知識,
感謝Celine,心靈的激勵,
感謝Clare(總管),借我網路,dvd,電腦,隨身碟,
現在房間有一半東西都是總管大方相送的,
感謝Catherin(娘娘),英文的教導,
感謝Li-yen,生活上的照顧及"介紹"的好意,
感謝Rita,的雪中送碳,
感謝Jonnan,苦悶時的打鬧激勵,
感謝Jenny,教導master studying,
感謝Vivien,master study的指導及好酒伴,
感謝Jack, master 困境的解脫,
感謝Michell,平常的關心,
感謝Amy,妙語如珠,常讓我毛塞頓開,
感謝.........好多人,一時想不起來了~~
感謝大家了~~

回到正題,
看到她的難處,看到當年的我,
我把我房間裡有多餘的東西都搬進她的房間,
讓她的生活步入軌道,
為解她緊張無助的情緒,
我帶她認識環境及介紹朋友讓她熟悉,
可以互相照顧,我常要寫功課,沒法常常照顧她,
在一個接一個的寒暄後,
她終於暖了心房,安心地渡過二個晚上。

今早看到她,臉上己沒有前天的緊繃,
我安心了不少,
沒事了,她可以安穩地開始她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