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這二年, 雪梨這個環境改變了我,
因為澳洲太美, 愛上旅遊, 放假就是旅行,
澳洲,裴濟,紐西蘭!

因為澳洲太美,我愛上攝影,到處找美景~~~~
原來自己也可以把感覺放進相片裡!

因為澳洲平常生活太悶, 開始玩起美髮,大家都來找我做頭髮,
他們笑說,我可以開一家美髮院了!

因為澳洲沒事時,還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做, 開始學化妝,
居然可以把自己的瞇瞇眼畫成大眼妹妹, 好高興唷~~
之前還有個同學沒看過我素顏樣,
對我說,你的眼睛夠大了, 不用再弄大了!(虛榮地笑)

澳洲還可以挖掘到我什麼潛在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